Saturday, July 31, 2010

《风云之睡霸天下》



当年泥菩萨告诉睡霸(阿都拉):"毒辣岂是池中物,释放安华便化龙。”
睡霸不解问泥菩萨。
泥菩萨解释说;“这是睡霸你一生的预言,这上半段对联说的是你上半生的命运。安华就是睡霸你成功的关键。”
睡霸又问:“如果释放安华能让我睡霸天下,释放他不是大问题。”
泥菩萨平静的说:“这个宝盒就交给你,里面有下联。”
睡霸说:“老夫的下半生呢?要怎样打开宝盒?”
泥菩萨说:“释放安华再说吧。适当的时候我会出现帮你打开宝盒。”




2004年大选,睡霸的地下会势力如日中天。
横扫>90% 议席。
于是,睡霸释放了安华,开放言论自由。
网路媒体和传统媒体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
还公告天下 Work with me, Not work for me 和 “我要听真话”。
全天下一片新气象,和乐融融。






可惜,口头上说的和真正实践相差太远。
再加上汽油起价,查宫,林甘等等丑闻。
再通过安华联合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在308大选一对一上阵。


这时睡霸找来了泥菩萨打开宝盒。
当宝盒打开后,一道金光射出。上面写着:“九霄龙吟惊天变,民联际会浅水游”
睡霸怒道:“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会被民联所败?”
泥菩萨说:“成也安华,败也安华。势不可去尽,话不可说尽,福不可享尽,规矩不可行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这是天意。”
睡霸:“老夫不相信这些!!都是迷信之说?”
泥菩萨:“凡人一生机关算尽,只会自欺欺人。对于对自己不利的事都说是迷信!!真是自欺欺人!!”


2008年308大选成绩出炉,以安华为首的在野党成功打破睡霸2/3议席。还在拿下5州的霸权。
睡霸的江湖事业从此每况愈下,很快就完蛋了。
同年,安华的公正党联合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正式成立人民联盟终于实现了泥菩萨说的下半句对联。“九霄龙吟惊天变,民联际会浅水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